只喜欢嘉嘉嘉凡沐磊,其他不约。谢谢。

  容鬘  

[苏沈]六爷(小片段7)

剧情回顾:小片段6

https://rongman187.lofter.com/post/1e10e034_ce10745


苏格从床上醒来的时候,沈昊在厨房煮好了小米粥。

看见沈昊穿着红格子睡衣乖乖巧巧站在自己面前,苏格恍惚了一下,以为自己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。

他下意识掀开被子往里瞧,自己衣裤完整,松了一口气。

沈昊噗嗤一笑:“干嘛,怕我对你耍流氓啊?”

苏格板着脸说:“你敢?”心里却想:是我,是怕我对你耍流氓。

沈昊大步流星走过来,像一只小猫灵活一跃,跨过苏格,舒舒服服钻进被窝,占好了床的另一半。

苏格整个人僵住了:“你......”

沈昊眯着眼:“我再睡一会儿,我煮了一锅小米粥,你走之前吃一点。”


苏格开始努力回忆昨晚。

是的,昨晚,他们接吻了。然后,沈昊醉过去了,苏格就把他扛回了家,还把摔得“面目不堪”的生日蛋糕也捡了回去。躺在床上的沈昊很不安分,一会儿滚来滚去,一会儿又嚷嚷着头疼口渴。苏格没敢离开,就搬了一张椅子坐在床边照顾他。

等一下,他是怎么从椅子“飞”到床上的?


苏格疑惑地低头看向身侧的沈昊。

沈昊平躺着,四目相对。


沈昊的脸很小巧,鼻梁挺拔,双眸大而亮,有时像慵懒的小猫,有时又像在晨雾林瘴里迷路的小鹿。

苏格的心跳得厉害,很不争气地舔了舔唇。


“看什么?不认识我了?”沈昊笑。

“昨晚......”

“哦,昨晚谢谢你送我回家。话说你怎么开门的啊?”

“你自己开的。”


苏格没撒谎,昨晚醉得神智不清的沈昊一只手拽着他的衣角,一只手在门上狂拍,大声喊着“开门呐开门呐傅文佩我知道你在家”,苏格听不下去,正要捂住他的嘴,却见他突然像壁虎似的趴在门上,作了一个嘘了手势,然后迅速按了密码,叮的一声,门开了。然后邀功似地扑回到苏格怀里,歪着脑袋对苏格笑:“我厉害吧?”

苏格没忍住,吻了吻他的额头:“厉害。”

“那当然啦!我是007,我是superman!”

“好好好,你是Superman,你是孙悟空。”

沈昊仍挂在他身上,却皱眉:“你是不是想杀我很久了?”

苏格深知和一个喝醉的人没办法讲道理,于是配合顺从道:“是是是。”

没想到沈昊吸了吸鼻子,眼眶一下子就红了:“你怎么能杀我呢?苏格,你不能杀我。”

苏格慌了,笨手笨脚安抚,和言细语:“我错了,是我错了,我不杀你,宝贝,我怎么会杀你——”说着说着,苏格自己也愣了。“宝贝”那两个字,居然那么自然地从他嘴里冒出来了。

妈蛋,一定是最近被小弟们看的脑残言情剧影响的。

好在沈昊同学此刻是醉的,大约不会记得这么囧的时刻。


“沈昊,”苏格轻轻戳戳了他露出被子外面的手,“我怎么会在床上?”

“不知道,”沈昊打了呵欠,“可能是你困了自己爬上来的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苏格一个头两个大,他怎么会这么没节操。

沈昊嘁了一声,嫌弃道:“早上起来我的腿都被你压麻了,你说可不可能?”

“对不起。”苏格迅速认错。

没办法,这是他的初恋,他的宝贝。


沈昊倒有些惊讶,张了张唇,但没说话。

苏格下了床,一边理着自己的衣服,一边道:“以后少喝一些酒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六爷......”

这样全然坦诚温柔的口吻,让沈昊心里发慌。

苏格转头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昨晚是不是打你了?”

苏格愣了片刻,笑着点头。

沈昊咬唇:“我喝醉了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......”

苏格敛容,是前所未有的庄重与虔诚:“不,我要记一辈子。”



(the end)


今日无奖竞猜:沈公子到底是不是真喝醉了?

今日牢骚:嘉成兄弟太甜了,而且梗超多。还写什么段子啊?我只想躺平。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40)
© 容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