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喜欢嘉嘉嘉凡沐磊,其他不约。谢谢。

  容鬘  

先森们,你们的baby请签收

脑洞,一个想起来就开心的脑洞,一个不会实现的脑洞


如果,嘉嘉嘉凡沐磊六个人参加类似 hello baby的综艺节目

清晨,叮咚一声,老谷打开门。门口一个半身高的礼物盒。


快递小哥笑容满面:“先生,这是您的快递,请签收。”

老谷:“我没网购,你送错了。”

啪,关门。

节目组(黑人问号脸):hello?谷先森,大清早的,不要让导演犯高血压好吗?

吱呀,门又打开了。

伍队长:“哎呀,这是什么?毛毛,沐沐,磊哥,反凡,嘉哥,快来!”

还是队长配合度高。

节目组(慈祥脸):这是我们节目组送给你们的圣诞礼物啊!


“我们要礼物!我们要礼物!我们要礼物!”三个小孩齐声喊。

伍队长一手捂耳朵,一手握笔,签收成功。

毛毛和沐沐合力把礼物盒搬进客厅。


接下来的剧情就是,六个人围着一个萌baby,沉默良久。

老谷:要不,我把快递小哥叫回来?

小伍:谷雾~~

老谷(无辜脸):可我们家已经有三个熊孩子了啊。

磊哥,嘉嘉,凡凡一起使出无尽吞噬攻击波。

沐沐:话说回来,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

磊哥:我觉得是女孩。

嘉哥:我觉得是男孩。

凡凡:你们一个妹控一个弟控真是够了。重点难道不是baby 的睫毛和我的一样长一样好看吗?

磊哥(白眼):子凡你的重点错得离谱。

嘉哥(点头):很离谱。


萌baby突然开始哭。

小伍:怎么办?宝宝是不是饿了?!我只会煮面煲汤煮火锅,不会泡奶粉啊!

老谷(好奇脸):宝宝吃软糖吗?

沐沐(无奈脸):你以为宝宝是你啊老谷!

反凡(托腮沉思状):据我的经验,应该是要换尿布了。

其余五人(惊悚脸):你哪儿来的经验?!

反凡(淡定脸):我看很多电视剧的经验啊。

小伍(扶额):来人,把反凡给我扔出窗外,让他好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!

沐沐&老谷:好嘞!


咻~任务卡从天而降,上面确实写着:换尿布。

小伍(尔康手):等一下!先别扔反凡!让他过来换尿布先!

被扛过来的反凡(摊手):这个我是没有经验的。因为电视剧总是把换尿布的具体过程跳过,要么就是给了远景,我也看不清楚啊你说是不是。

磊哥(忍无可忍):都让开,我来!

嘉哥(飞奔厨房):你先换着,我去泡奶粉。


二人娴熟自如的样子,让其余四人目瞪口呆。


小伍(欣慰脸):我们磊哥嘉哥真是长大了呢。

老谷(望了一眼反凡):嗯,原来家里熊孩子只有一个。

沐沐(摸摸反凡的头):不要伤心,不要难过,更痛苦的日子即将到来。

反凡(求饶状):不要没收我的尖叫鸡呜呜呜



-end-






评论
热度(17)
© 容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