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喜欢嘉嘉嘉凡沐磊,其他不约。谢谢。

  容鬘  

(截图来自Yellin Yellin的视频,不妥删)


在不同的时空

在不同的星系

在不同的宇宙


是否也有这样两个人

拥有相似的名字和灵魂

在各自的圆圈里互无交集二十几年

却忽然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相遇

仿佛是命运之神在看遍世间悲欢离合

最后的

孤注一掷


你喜欢表达

却安静聆听我未来的抱负和梦想的蓝图

你不习惯表达

但会用手轻轻拍我偶尔疲累沉重的肩膀


本就是两心自明的默契

何需高声向世界吆喝?


本就是常理无法解释的奇迹

何需套上俗世的框索?


本就是

我(你)从一开始就懂你(我)


茫茫海上,两盏渔火

泼天海浪

无法阻隔

温暖的光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还能如何歌颂

因为

嘉成兄弟四个字

早已

婉转如诗


何其羡慕


因为

平凡如我

也许穷尽一生

都不会遇到属于我的

“jiacheng”


评论
热度(24)
© 容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