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喜欢嘉嘉嘉凡沐磊,其他不约。谢谢。

  容鬘  

啊~我的少女心

单纯个人感想(不想说服谁,也不需谁来说服我):


读过我的文字的朋友都知道

我是萌兄弟情&宿命缘份的(无辜脸)

好啦,虽然偶尔也看清水向的嘉成cp文,但虚构和现实我分得很清

是的,开车的部分我根本不敢看


确实,上次毛毛生日在韩国,周记和微博都甜出了天际(啊,纯白就是甜)。

所以这次喵喵生日,大家应该都很期待再次的互动吧。

07.18过去了,有些人会觉得失落吧?

(如果有人因此借机回踩正主,污七八糟之类的,我想说,请您安静地狗带。想吃糖可以去看少女漫啊,要多少有多少。)


我倒是没觉得失落,就是奇怪。

首先要指出的是,他们俩本来就不是在微博上腻歪来腻歪去的风格啊。

(讲真,要是哪天喵喵毛毛互相在微博上喊“亲爱的”会很惊悚吧)

不过,咱们可以来个比较。

上次凡凡生日,毛毛点了赞,还大大方方地过来祝福了啊,虽然依旧惜字如金。

这次啥都不说,只点了个赞。

[忍不住夸谷后,文案内容确实棒,很有针对性(详情见小伍ins),不仅仅是生日祝福,更重要的是对小伍的鼓励。]


讲真,谷毛毛,你发或者转发一个生日祝福,我还能继续愉快地萌纯洁地兄弟情的,但你暗戳戳地点赞谷后那条微博让我很方啊!

你内心戏又走到了哪里啊!

你为什么对喵喵不一样啊喂!


细思很恐啊喂!


憋拉我进cp坑啊,我不进啊!


其实毛毛和喵喵私底下日常的交流我们看不到。

所以无论说他们有交流还是没交流,或者怎样交流,很遗憾,大家脑补居多。

(与别人争执谁和谁感情最好,或者因此与别人掐cp,在我个人看来哈,很无聊,也很幼稚。如果萌真人cp,圈地自萌应该是第一准则,否则所谓“不打扰真人“也只是一句空话,因为一旦破出界限,迟早会打扰真人。噢,要是不萌了,也请圈地。because the world is not rotating around any particular person.世界离了谁都照样转,自我膨胀太大会很尴尬。)


大家应该还记得wuli凡凡说的那句“有反馈啦”。

(毕竟朝夕相处,凡凡是有发言权的,嗯!)

我想说的是,清醒点啊,毛毛的“有反馈”,人家是给喵喵反馈,不是给我们反馈啊(哭泣,人家也想要反馈)。

所以不要觉得毛毛没给你反馈就等同于没给喵喵反馈,然后开始莫名其妙替喵喵委屈

(这锅毛毛和喵喵都不背啊!)

咱们这是热血少年漫,不是琼瑶苦情戏ok?


有句流传很广的话:你以为他很高冷,只是人家暖的不是你。

虽然这句话本来是放置在男女感情的语境里的,但单拎出来,形容毛毛其实也make sense。


最后,我希望我怦怦乱跳少女心可以恢复冬眠。

毕竟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萌兄弟情啊喂!


(最后最后,还想说,我就喜欢他们自然相处的样子,不故作亲昵也不刻意疏离,更不必迎合谁的喜好。真的,自然就好。)


不好意思,忽然想起一件事儿,又要再唠叨几句

(我可能话痨属性随小伍,面瘫属性随毛毛)


所以2015.07.18既是喵喵的生日,又是喵喵第一次见到毛毛的日子啊。

天惹

好浪漫

试问,谁写得出这种剧本?!

(所以我跟你们缩咯,不要老是用常规套路去衡量or界定嘉成兄弟,因为这两个人一直都在打破我们的常规认知啊。这么神奇的两个人,这么神奇的缘分,请各位好好珍惜啊喂!)

评论(27)
热度(69)
© 容鬘 | Powered by LOFTER